瑾Lynn

对酒当歌的夜,四下无人的街

    【直播爱情】


      他从小就喜欢摄影,身边的一草一木都可以成为他的素材,可是家庭的扭曲和学术的不正导致他没能学习到摄影。

       所以由于他对摄影的疯狂,他选择了和摄影异曲同工的直播,女人的舞蹈,男人的歌唱,亦或是一些更低俗的。但渐渐他不满足于小的视频,他设计了一场内乱,直播了一家人的分歧和暴乱。

       而这次的直播让他大火,也让他被关进了监狱,和一个盗窃犯关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 两人在牢子里产生了感情,却在出狱后默契的选择了分别。他继续做这低俗的直播,盗窃犯还是穿梭在小巷中偷盗。

       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。

       他没安分几个月,便又想干票大的,摄影的设备被条子收走了,正在他犯愁时,他又遇见了那个盗窃犯,盗窃犯送了他一堆摄影设备,很明显是偷的。

       所以他有了一个扭曲的想法,“他可以直播他们的爱情”


       〔盗窃犯是惯犯,永远是让警方头疼却抓不到的犯人,而摄影师的直播则成了唯一为警方提供线索的视频〕


         〔亡命情侣,只要你开心,我可以与世为敌〕


     是梗,这两天脑洞大的收不住,前面还写了两个,希望有太太的入眼。

    打tag,致歉


评论

热度(22)